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人流后外阴瘙痒是怎么办

来源: 疾病防治 

无痛人流后外阴瘙痒是一种无痛人流后的常见病状。主要是人流后免疫力下降,再加上受术者疏于保养所致。外阴瘙痒常发生在阴道内、大阴唇外侧、阴阜、阴蒂和小阴唇、会阴有痒的感觉,可扩散到肛门附近,是局限性瘙痒症的一种。

外阴瘙痒常表现为阵发性,有持续性,常在夜间加重,剧痒时坐卧不安,长期瘙痒会引起溃破、红肿或继发感染。

临床上,导致人流术后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种,所以受术者首先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妇科检查,再根据病因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一般来讲,外阴瘙痒都是由阴道炎引起的,当病情不是很严重的时候,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控制和治疗。但是切记药物治疗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疗程,如果不坚持的话,是很容易复发的,所以药物治疗贵在坚持。

人流后女性护理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人流后护理非常重要,要格外注意局部卫生,最好能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内裤要穿棉质的,要勤洗勤换;个人卫生用具要专用,脸盆和脚盆要分开用。

二、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在无痛人流后1个月要禁止性生活,避免感染。

三、因为子宫还没恢复,若过早同房会使结痂面不能愈合。对于人流后引起的外阴瘙痒还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

以上是专家关于女性人流后外阴瘙痒怎么解决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女性朋友,生活中外阴瘙痒是女性常见的事情,但是女性切勿忽视治疗。WWw.265hEalth.coM人流后女性要学会正确的护理。以便外阴瘙痒给女性造成更大的危害。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你可以及时咨询我院专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84.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