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精神分裂症的饮食要求

来源: 疾病防治 

饮食是生活中必须要谨慎的,如果胡乱饮食,可能导致很多疾病的发生或者加重,因为病从口入。不良的饮食对精神分裂症病人的治疗与康复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因此,人们在精神分裂症治疗或康复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

精神分裂症者要注意哪些吃方面的忌口?专家指出:忌口要遵循医生的嘱托,根据精神分裂症病人的病情而定。精神病人由于饮食气管自控能力,所以在饮食方面需要特别注意,以免出现暴饮暴食或营养不良;而一些生痰发风食物如肥肉、蟹、鲤鱼、黄鳝等则会引起痰扰心窍;辛辣刺激食物如茶、咖啡辣椒等对本病也无益处。同时给病人准备的食物应尽量不带骨、刺,以免引起不必要的伤害。

除此之外,利于消化的食物,对于老人来说,精神分裂症老人。同时病人要食用一些富有营养及清谈的食物。如酸奶鸡肉豆腐、啤酒酵母、大比目鱼、豌豆、葵花子等。摄取富含烟碱素的食物,如,绿花椰菜、胡萝卜、五米、鸡蛋鱿鱼、马铃薯、番茄、全麦。

精神分裂症的饮食要求

以上向大家讲解了很多人都对精神分裂症饮食忌口表示疑惑,精神分裂症饮食需要科学进行,这样对于病人的治疗或者康复都是极为有利的。WwW.265HeALth.cOM除了饮食原则外,对精神分裂症病人的心理护理也是不可忽视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31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