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肝孕妇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概述

来源: 疾病防治 

乙肝孕妇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有哪些?对于乙肝孕妇而言,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有所注意,这样才能保证绳梯的健康,对腹中胎儿也好,也对将来胎儿出生避免乙肝病毒传染有着一定的积极的作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乙肝孕妇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

一、乙肝孕妇在怀孕期间容易发病,因此要定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的了解肝脏的变化情况,最好再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各项选择。

二、乙肝孕妇饮食要营养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孕期保健,用药一定要特别注意,应尽量避免使用对肝脏有毒性的药物,生活要有规律,避免过重的体力劳动。

三、乙肝孕妇产前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加强营养;在分娩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婴儿不受母亲血液和阴道分泌物的污染;在婴儿出生后24小时内立即注射乙肝疫苗和高效价乙肝免疫球蛋白。

专家提醒乙肝患者应该先进行抗病毒治疗,把病治好了再考虑要宝宝的事情,因为乙肝患者一旦怀孕的话,会导致病情加重,而且也可能将乙肝病毒传染给胎儿,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甚至造成畸形、死胎等。

乙肝孕妇的日常生活注意事项就是上面的内容所述,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乙肝孕妇可以参考上面的内容安排相关事宜,也可以到医院咨询医生的意见建议来进行生活的安排。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426.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