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肝患者日常生活“四不”原则

来源: 疾病防治 

乙肝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掌握好一些原则上的东西,好好的养肝,对于肝脏才会有着极大的好处的,因此在生活中就需要更多的了解一些原则上的东西,下面本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乙肝患者日常生活中的“四不”原则。

乙肝护理需牢记以下四点,如果您做到了“四不”就可以避免乙肝危害。

1、不乱服药。

面对市场药物种类繁多的情况,患者应谨慎选择和服用,遵医嘱服药。

2、不吃腐油。

陈腐的动植物油具有毒性,可能致癌。日常生活中,乙肝患者应多食牛奶蜂蜜、蜂乳、鸡蛋、蘑菇等食物,对提高免疫力,抗菌抗癌,健脾开胃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3、不对肝病听之任之。

乙肝患者和家属应定期到医院进行常规检查,定期复查肝功能,3~6个月检查一次乙肝五项,每年做一次B超。

4、不饮酒。

长期饮酒对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者可促进肝硬化肝癌发生。

乙肝患者日常生活“四不”原则就是上面的内容所述,相信大家都有可一定的了解,那么乙肝患者可要注意这些细节,好好养肝,争取病情的早日康复。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47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