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神经性耳鸣吃什么药 中医偏方推荐

来源: 疾病防治 

神经性耳鸣吃什么药?耳鸣是自发性内在噪声,病人常感到耳内或颅内有嘶嘶声,铃声、哨声、汽笛声、马达轰鸣声、蟋蟀或蝉鸣等单调声,但周围环境并无相应声源,医学上叫耳鸣,下面是几种耳鸣的偏方

一、百合散:

取百合90克研成粉末,每次用温水冲服9克,每日两次,对阴虚火旺所致的 耳鸣 及听力减退疗效较好。

二、银杏干叶:

坚持长期喝银杏干叶茶,可治 耳鸣 症。方法:取2至3片银杏干叶,泡茶喝一天。需提醒的是,银杏干叶有一定毒性,因此第一遍茶水不能喝。

三、升清流气饮:

升麻3克,青皮6克,黄芪10克,木香3克,苏叶10克,乌药6克,柴胡3克,大腹皮10克,川芎3克,蔓荆子6克,菖蒲3克。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2次。

四、天麻葡萄冰糖粥:

天麻5克,洗净放入锅内,加水1000毫升,用武火煮沸20分钟后,将葡萄60克、粳米100克分别洗净放入锅内,煮沸10分钟,后改用文火煨至粥成,加冰糖10克调匀即成。早晚各吃1小碗,最后吃天麻。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4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