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大便出血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大便出血一件非常烦恼而且有点难以龋齿的事情,许多人认为便血只是一种小毛病,无所大碍,不用治疗。其实不治的话造成的后果却是不堪设想的。下面我们就从饮食上来谈谈大便出血应该吃什么好?

1、荔枝治便血法

取荔枝、胡桃仁红枣肉、茶叶,加水煎汤当茶饮服,可治非痔疮性便血。

2、木耳头发灰黄花菜治便血法

干黄花菜、白木耳,用水煎煮成水后,冲入头发灰,服食可治大便中带有鲜癣淤血。

3、槐花猪肠治痔疮便血法

把槐花放入猪大肠内,两头扎紧,加水煮汤,放少许食盐,饮汤食肠,可治内痔便癣肛裂、大便硬结出血等。

4、香蕉皮治痔疮便血法

将香蕉皮烧熟食用,可治痔疮便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