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慢性咽炎的六个简易食疗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咽炎肺炎等等听起来是不怎么严重的病,可是如果前面加了“慢性”两字就不一样了。通常情况下,死不了人,可是却大大降低了生活质量。小编下面就介绍6个慢性咽炎的食疗方法,帮助你治疗咽炎。

麻油蛋汤

鸡蛋一只,麻油适量。将鸡蛋打入杯中,加麻油搅匀,冲入沸水约200毫升,趁热缓缓饮下,以清晨空腹为宜。

橄榄茶

取橄榄两枚,绿茶1克。将橄榄连核切成两半,与绿茶同放入杯中,冲入沸水,加盖闷5分钟后饮用。

蜂蜜藕汁

取鲜藕、蜂蜜各适量。将鲜藕绞汁100毫升,加蜂蜜调匀饮服,每日1次,连服数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3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