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治疗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其迅速发生与消退、有剧痒。可有发烧、腹痛、腹泻或其他全身症状。今天七月向大家介绍一些有效的治疗荨麻疹的偏方,希望对大家有用。

偏方1

【组成】食醋20~30 毫升。

【用法】加水5000 毫升洗澡用。

【主治】慢性荨麻疹。

偏方2

【组成】生姜20 克、防风10 克、桂枝10 克、葱白2 根。

【用法】水煎服,每日1 剂。

【主治】风寒型荨麻疹,证见遇风或寒后皮肤发痒,疹块色淡不鲜,舌淡苔薄,脉细弱。

偏方3

【组成】韭菜150 克、大葱50 克、白酒30 毫升。

【用法】水煎日服2 次。

【主治】荨麻疹。

偏方4

【组成】米醋100 毫升、木瓜60 克、生姜9 克。

【用法]砂锅煮至醋干时,取出木瓜、生姜,分早晚2 次吃完。www.265hEalTh.CoM每天1剂,连服7~10 剂。

【主治】风寒型荨麻疹。

 

相关阅读:治疗荨麻疹的偏方推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