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神经衰弱为何特别敏感

来源: 疾病防治 

其次是对内环境的不正常反应。本来是正常的心跳,患者也感觉心慌,认为自己已患了心脏病;本来是腹主动脉的搏动,自己也感觉是肠子在跳动,或认为是虫子在蠕动。在安静时或临睡前常容易发生...

神经衰弱为何特别敏感

其次是对内环境的不正常反应。本来是正常的心跳,患者也感觉心慌,认为自己已患了心脏病;本来是腹主动脉的搏动,自己也感觉是肠子在跳动,或认为是虫子在蠕动。在安静时或临睡前常容易发生耳鸣,觉得耳内有如暗鸣,如流水,如风吹,如机器轰鸣以及各种难以形容的声音。

此外还常感到腰酸背痛或周身作痛。今天这里痛,明天那里痛。有的患者还有手脚麻木感、烧灼感或不自主的震颤或肌肉一阵阵跳动。有的患者还可有胸闷不适、呼吸急促的感觉,尤其在情绪激动时更明显。上述表现均属主观自我感觉,虽经医生详细全面检查,却并无客观异常发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6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