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四环素牙 笑容更加甜美

来源: 疾病防治 

四环素牙又称染色牙,指四环素族药物引起的着色牙,是小儿在牙齿发育钙化基期服用了四环素类药物,造成牙齿硬组织的矿化抑制,表现为牙齿变色或釉质发育不全,使牙齿呈黄色、灰色或灰黑色。

治疗四环素牙 笑容更加甜美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 还你美丽贝齿

四环素牙很是影响美观,目前最好的治疗办法是冷光牙齿美白术。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

透过牙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采用原进口材料与先进的设备,使美白时的操作时间更短、使用年限更久、也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有哪些优势

1、效果显着:美白效果更快、更显着;2、快速:只需就诊一次,疗程仅需30分钟,即可达到美白效果;3、安全:低温冷光,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完全避免了操作中对牙神经的刺激,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损伤。wWw.265HeAlth.COM

安全有保障:冷光牙齿美白时会使用牙龈保护剂来隔离软组织以避免损伤牙龈,且治疗过程中专家会根据爱美者反应调整治疗参数,实现冷光牙齿美白安全可靠,无副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