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黑眼圈 都是鼻炎惹出的祸

来源: 疾病防治 

黑眼圈,并不一定是睡眠不足引起,有可能是由鼻炎或者鼻窦炎引起的持续性鼻塞,造成双眼下眼睑靠鼻子的地方充血,从而出现黑眼圈;现在很多上班族因为工作疲劳,出现黑眼圈是很常见的情况,对于这种状态,男人大部分置之不理,女人则大把大把地花钱去买名牌眼霜进行保养,其实,大家都忽视了鼻炎和鼻窦炎是导致黑眼圈的另外一只“黑手”。

黑眼圈 都是鼻炎惹出的祸

这类黑眼圈的主要特征是眼下血管呈蓝青色。这类黑眼圈的人主要是有过敏性鼻炎和鼻窦炎的人,因为这类人的血管中容易有发炎物质,会引起皮下血管扩张,引起血管轻微淤血,会导致眼睛下皮肤常常会有蓝青色的黑眼圈的产生。去除这类黑眼圈的独门方法:就是使用荸荠。荸荠中含有丰富的淀粉,铁和蛋白质,这些成分有助加速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这种方法100%天然又不怕过敏,具体是将切成片的荸荠平放在眼圈上,15分钟后洗净即可。一天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就能看到明显效果。

鼻炎确实是很烦人的疾病,患上鼻炎,那些流不完擤不掉的鼻涕、鼻痒、喷嚏连连等等都让人心烦和尴尬。WWw.265HeALTH.CoM并且还可能会呼吸不畅,头痛头晕,甚至上面故事的小方一样听力障碍。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长伴左右的“熊猫眼”也是让人很难接受,不仅如此,严重的鼻炎还可能导致鼻梁弯曲、扁平,更加影响容貌。因此,如果发现自己有鼻炎征兆,应该要及时就医。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