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失眠睡觉前不要吃巧克力喝可乐

来源: 疾病防治 

很多时候人们失眠跟晚上饮食有直接的关系,晚上饮食不但要注意健康,从而还要注意能不能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预防失眠一定要注意晚餐不要吃巧克力喝喝可乐。

失眠睡觉前不要吃巧克力喝可乐

睡前不宜食用巧克力及可乐。想必大家多不能理解,从而现在社会晚上聚会很难不喝可乐的,因为巧克力和可乐中含有咖啡因,会使人头脑清醒,即使你认为这点咖啡因不会对你的入睡产生什么影响,你如果睡前大吃巧克力,猛灌可乐,遭遇一个不眠之夜。

晚上不能吃巧克力或者喝可乐那是因为会导致失眠,因为,巧克力和可乐中含有咖啡因,会使人头脑清醒,还有人认为酒精是一种镇静剂可以帮助入睡。吃得太饱或喝得太多都会让你倒头睡觉时感到不舒服。酒精则会中断睡眠,让你半夜醒来后再也合不上眼。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