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肥胖的人易患股骨头坏死

来源: 疾病防治 

肥胖的人易患股骨头坏死的原因是什么?肥胖人一般都合并高脂血症,高脂血症就是血液中脂质类成分:胆固醇、甘油三脂和磷脂过高。由于血中脂类成分增高,血液本身的粘稠度必然增加,流速减慢,从而形成小栓子而堵塞小动脉和小静脉,导致骨坏死。

肥胖的人易患股骨头坏死

专家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的体重超标,成为了肥胖人士,下面我们详细的了解下肥胖的人易患股骨头坏死的原因,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肥胖的人易患股骨头坏死的原因是什么?皮肤病、骨质松散、血红蛋白疾病、高雪氏病、胰腺疾病、高尿酸血症、动脉硬化、镰状细胞病、结缔组织疾病、脂蛋白异常、柯兴氏病、静脉源性疾患、铁中毒、糖尿病、支气管哮喘病、骨软化、白血病、血友病等疾病都因影响到股骨头四周的血液轮回,从而引发股骨头坏死。

由脂蛋白代谢失调所导致的骨坏死,虽然没有一个可靠的发病统计数字,但这方面的临床报告已愈来愈多,一项统计表明,股骨头坏死病人中的1/4为高脂蛋白血症,充分表明股骨头坏死与血液内脂蛋白过高有多么密切的关系。wWW.265HeaLtH.cOM特别是长期经久饮酒会出现血中游离脂肪酸升高。当血中游离脂肪酸持续升高,就能发生局部血管炎,最后骨内血管闭塞造成骨坏死,这也是肥胖的人易患股骨头坏死的原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