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肝硬化腹水治疗的新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治疗肝腹水新方法是什么呢?肝腹水是肝硬化患者及泵晚上都会出现的症状之一,肝腹水是肝脏失代偿期出现的症状,表明肝脏的损坏程度已经很大了,需要及时有效的治疗,那么,治疗肝腹水新方法是什么呢?它的治疗效果如何呢?

肝硬化腹水治疗的新方法

治疗肝腹水新方法是什么呢?肝腹水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进行性弥漫性疾病,正常人腹腔内有少量的游离液体,主要在各脏器间起润滑作用,当出现过多游离液体超过200ml时,即可称为腹水。肝硬化是导致腹水的主要原因,肝硬化腹水俗称肝腹水。因此,了解肝腹水的症状有助于及时控制和阻断其继续恶向发展。

治疗肝腹水新方法是什么呢乙肝DCI细胞免疫诱导疗法也称为生物免疫疗法中的细胞治疗技术,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具应用前景的治疗技术之一。细胞因子诱导的杀伤细胞(DC-CIK)技术是将患者自身血液中的单个核细胞通过高科技的细胞采集设备培养,再回输到患者自身体内,可以起到免疫重建、增强自体免疫功能的作用。wWW.265heAlth.COM通过这些充足、有活力的细胞杀灭体内的乙肝病毒,最终达到治疗目的。由于治疗过程是用患者自身的细胞,因此不会产生自体排斥反应,安全性良好。由于在杀灭肝病病毒、血清转换时间方面周期短,在阻断病程向肝硬化、肝癌发展方面效果显明,该技术日益受到医学界重视,而且这些细胞在体内能多年存活,为防止再感染提供了长期保护,特地是短期治疗终身受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6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