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职场焦虑症”白领的紧箍咒

来源: 疾病防治 

  白领大小会议多、各项工作忙着收尾……相信很多职场人士在面对这些堆积如山的事情时,难免会出现心情烦躁,甚至有些失眠,这就是困扰很多人的“焦虑症”。是人们遇到某些事情、挑战、困难或危险时出现的一种正常的情绪反应,白领如何缓解?

“职场焦虑症”白领的紧箍咒

  睡眠充足

  多休息及睡眠充足是减轻焦虑的一剂良方。

  保持乐观

  当你缺乏信心时,不妨想像过去的辉煌成就,或想像你成功的景象。你将很快地化解焦虑与不安,恢复自信。

  幻想

  这是纾解紧张与焦虑的好方法。幻想自己躺在阳光普照的沙滩上,凉爽的海风徐徐吹拂。试试看,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