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医治疗焦虑症效果如何

来源: 疾病防治 

中医治病讲究对症入药,所以只有先把病症进行准确的归类,才能有针对性的治疗。在中医治疗抑郁症的时候就根据不同的病因进行了分类。由于病因不同,病人所产生的发病表现就不同,然后再依据病人躯体或是心理上发生的变化对其施治。

中医治疗焦虑症效果如何

一、痰热扰神

1、准备肉桂2克、黄连6克、朱砂1克。把药材一同研磨成粉末状,每天晚上睡觉前服用3克。

2、准备粳米适量、竹沥适量、白蜜汁40毫、鲜橘汁30毫升、生姜汁10毫升。大米将煮成粥后,加入橘汁、姜汁。煮熟后,再加入白蜜和竹沥即可。1天分成2次服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87.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