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更易患酒精性脂肪肝

来源: 疾病防治 

在很多人依然是谈“肝”色变,对于患有乙肝等人群存在不同程度的“歧视”。同时,由于应酬和交际过多,脂肪肝病人也在逐渐增多。

  两类“脂肪肝”

  产生原因不一样

女性更易患酒精性脂肪肝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患脂肪肝的人群数大增。脂肪肝主要分为酒精性脂肪肝和非酒精性脂肪肝,就酒精性脂肪肝来说,它主要是由于大量饮酒造成的,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患病。男性每天饮酒超过40克,女性每天饮酒20克,如此5年就容易形成脂肪肝。

  因此,女性要注意平时不要空腹饮酒,控制好饮酒量,若患上该病,最好戒酒,配合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B等,尽早治疗,会逐步缓解。

  就非酒精性脂肪肝来说,主要是因为营养过剩引起的,很容易产生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并发症。Www.265hEALtH.Com这个通过戒烟、戒酒,平时控制饮食、多运动能够起到降低的作用。

  甲肝和乙肝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8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