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导致间质性肺炎的因素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致间质性肺炎的因素有哪些?间质性肺炎是一种对健康危害很大的肺部疾病,长期不治会导致肺功能障碍,因此一经发现就要进行积极的治疗。专家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间质性肺炎的发病原因,供广大朋友参考和借鉴。

导致间质性肺炎的因素有哪些

  1、微生物感染:间质性肺炎的病因,病毒、细菌、真菌、卡氏肺孢子虫病、寄生虫。

  2、吸入气体:氧、二氧化硫、氯、氧化氮、烟尘、脂类、汞蒸气

  3、吸入有机粉尘:间质性肺炎的病因,霉草尘、蔗尘、蘑菇肺、饲鸽者病、棉尘、合成纤维、电木放射线损伤。4、药物:细胞毒化疗药物、白消胺、环磷酰胺。

  5、吸入无机粉尘:二氧化硅、石棉、滑石、锑、铍、煤、铝、锡、铁。

  6、癌性淋巴管炎;间质性肺炎的病因,肺水肿。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8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