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神经衰弱表现

来源: 疾病防治 

  神经衰弱属于心理疾病的一种,是一类精神容易兴奋和脑力容易疲乏、常有情绪烦恼和心理生理症状的神经性障碍。

  神经衰弱表现

神经衰弱表现

  一、睡眠障碍

  1、最常见的是入睡困难、辗转难眠,以致心情烦躁,更难入睡。

  2、其次是诉述多梦、易惊醒,或感到睡眠很浅,似乎整夜都未曾入睡。

  3、还有一些患者感到睡醒后疲乏不解,仍然困倦;或感到白天思睡,上床睡觉又觉脑子兴奋,难以成眠,表现为睡眠节律的紊乱。

  4、有的患者虽已酣然入睡,鼾声大作,但醒后坚决否认已经睡了,缺乏真实的睡眠感。这类患者为失眠而担心、苦恼,往往超过了睡眠障碍本身带来的痛苦,反映了患者对睡眠的焦虑心境。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9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