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转氨酶高用药注意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保肝降酶的药物繁多,患者首先要找准病因,对症治疗,才能起到良好的治疗效果:

  1.暂时性转氨酶高,如剧烈运动、过度疲劳,服用的一些药物如红霉素、安眠药、解热镇痛药等会造成暂时性转氨酶高,这些情况下可以不用吃药,去除病因后,再去医院检查,转氨酶就会恢复正常;

  2.营养不良、饮食结构不合理都会造成转氨酶高,这时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调整饮食,转氨酶很快就会恢复正常;

  3.其它原因引起的转氨酶高要吃什么药?这一方面是引起转氨酶高最主要,也是最常见的原因,如肝病、胆道梗阻、伤寒、自身免疫类疾病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9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