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神经衰弱的病因追踪 都是自己惹的祸

来源: 疾病防治 

神经衰弱的病因追踪 都是自己惹的祸

 失眠多梦、食欲不振、精神状况差……如果你有上述所说的症状,那么,很不幸的你患上了神经衰弱。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生活压力不断增大,精神疾病随时造访这些忙碌的人们,神经衰弱就是其中的常客之一。在很多人抓耳挠腮、不知为何的同时,他们也在遭受着无尽的精神折磨,其实,大多数患者的不足之处就是忽略了日常生活的规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是如何一手酿成自己的病症的。

 神经衰弱的病因之营养不良

 有些人认为只要营养好,滋补得好,虽然工作重,用脑多,身体还是可以胜任的,所以认为神经衰弱的原因是由于营养不良所导致的。

 专家指出,人们要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需要一定量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但营养不良与神经衰弱之间并无直接的因果关系。WwW.265heALth.COm但是,营养不良可导致身体衰弱,而衰弱的身体给所有疾病以可乘之机,当然神经衰弱也不例外。

 神经衰弱的病因之生活不规律

神经衰弱的病因追踪 都是自己惹的祸

 有节奏的音乐娓娓动听,使人心情舒畅,精神愉快;杂乱无章的声音,令人心烦意乱,甚至有的还妨碍身心健康。因此,专家指出,生活不规律当然也能成为神经衰弱病因。

 以上是神经衰弱的部分病因,其实这些都是患者本人可以尽量改善的,但是对于已经发展到中重度的神经衰弱患者来说,单纯的改善已经起不到明显的作用了,还是有必要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的,但是也不必过分担心,因为神经衰弱也不是无药可救的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1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