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脂肪肝的症状是什么

来源: 疾病防治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脂肪肝慢慢成为常见疾病之一。所以了解脂肪肝的症状是还是很有必要的。

  脂肪肝的症状多样。轻度脂肪肝的症状:有的仅有疲乏感,而多数脂肪肝患者较胖,故更难发现轻微的自觉症状。中重度脂肪肝有类似慢性肝炎的表现,可有食欲不振、疲倦乏力、恶心、呕吐、体重减轻、肝区或右上腹隐痛等。

  脂肪肝的病人多无自觉脂肪肝的症状,或仅有轻度的疲乏、食欲不振、腹胀、嗳气、肝区胀满等感觉。由于患者转氨酶常有持续或反复升高,又有肝脏肿大,易误诊为肝炎,应特别注意鉴别。临床检查,75%的患者肝脏轻度肿大,少数病人可出现脾肿大、蜘蛛痣和肝掌。

  如果您发现了症状类似脂肪肝,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哦,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1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