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甲肝疫苗不是人人可以接种

来源: 疾病防治 

  随着医学的发展,很多人因为害怕受到乙肝甲肝等病毒的侵害而选择注射甲肝疫苗,不过甲肝疫苗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注射的哦。

  一、国产甲肝疫苗是经减毒后的活疫苗,接种需皮下注射,注射剂量为1毫升。

  以下几种情况不能接种

  1、体温超过37.5℃以上者;

  2、急性传染病或其他严重疾病者;

  3、免疫缺陷症和接受免疫抑制剂治疗者;

  4、孕妇或过敏体质者。

  二、进口的甲肝疫苗由于是灭活疫苗,接种时需要肌内注射,1〜18岁者每次接种0.5毫升,19岁及以上人群接种剂量为1.0毫升,间隔6〜12个月需再接种一次。但是对于过敏体质者;急性严重发热性疾病患者也应缓行接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18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