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肾炎的危害

来源: 疾病防治 

  肾炎的危害?  肾炎的危害是怎样的?  肾炎的危害,这如何了解?

  说到肾炎,许多人也许不以为然,殊不知一旦演变成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它对人类的危害程度已经不亚于某些。人们往往谈癌色变的同时,忘却了肾炎给人类带来的恶果,无数健康的肌体被它侵蚀,千万个家庭因病返贫。五彩的梦想化为泡影,人间的悲剧一幕幕上演,科学发展的今天,肾炎却仍然无情地折磨着千百万患者,同时也困扰着许许多多医学工作者,令"群医不能措其术,百药无以施其功。"这是一个世界性的医学难题!长期以来医学界对这种疾病的治疗尚缺良策。本中心采用中药验方"扶正祛邪,清除体内免疫复合物",标本兼治。不仅提高了药物的疗效,而且为中医中药探索了一条新路。最大的特点是见效快,根治时间短,治愈后不复发,停药不反跳,费用低而被广大患者所接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2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