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晚期癌症有多可怕?

来源: 疾病防治 

  一、发热:其病因繁多,如细菌、病毒的感染,结缔组织病,还有功能性发热。

  二、疼痛:当正常组织收到肿瘤的破坏和浸润,导致对邻近的神经根受到压迫和破坏,局部组织缺血坏死,血液回流受阻,骨与骨膜受到浸润均可引起疼痛。因此,疼痛是晚期恶性肿瘤患者最常见的伴发症状。因此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目标,要求在20世纪解决晚期恶性患者的疼痛问题,但至今尚未寻找到真正的解决途径。目前采用的办法主要还是用镇痛剂和麻醉剂。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44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