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肝硬化的食疗

来源: 疾病防治 
  一日食谱举例早餐大米粥(大米50克),馒头(面粉75克),肉松(猪肉松15克)加餐:甜牛奶(鲜牛奶250克,白糖10克),苹果150克午餐:大米饭(大米150克),烧带鱼(带鱼200克),素炒油菜(油菜150克)加餐:冲藕粉(藕粉30克,白糖10克)晚餐:大米饭(大米150克),烧鸡块(鸡块100克),西红柿豆腐(豆腐50克,西红柿100克)全日用油25克。以上食谱含热能2422千卡(10120千焦耳)。   那肝硬化食疗是怎样的呢?
  同一病因可发展为不同病理类型的肝硬化,按病理形态分类可分为小结节性肝硬化、大结节性肝硬化、混合性肝硬化、不完全分隔性肝硬化。按病因分类可分为病毒性肝炎肝硬化、酒精性肝硬化、代谢性肝硬化、胆汁淤积性肝硬化、肝静脉回流受阻性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硬化、毒物和药物性肝硬化、隐原性肝硬化、先天梅毒性肝硬化、营养不良性肝硬化。
  肝硬化的食疗有吗?不知道肝硬化的食疗是怎样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67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