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湖南省肾炎尿毒症病例

来源: 疾病防治 
  诊断: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
  主管大夫:梁晓蓓 
  患者:李惠兰,女,42岁,湖南衡阳
  主因:6年前体检时发现尿pro+ ,bld+,乏力半年收入院。入院时检查cr732umol/l,bun37mmol/l ,ab13.7mmol/l,血hb73g/l,尿中pro++,bld+。患者于6年前体检时发现尿异常,当时患者有疑问,大夫告诉她:没事的,很多原因会出现这种情况,不必在意。半年前患者出现乏力进行性加重而于当地检查是患者被诊断为“尿毒症”。当患者问:为什么会这样呢?大夫告诉其由慢性肾炎发展而来,当详细询问后才明白6年前的血尿,蛋白尿是肾炎的表现,因为没有在意,失去了最佳的治疗机会,致使病情不断在潜伏发展而形成尿毒症。患者一方面恨当时的大夫不负责任,一方面后悔自己没有重视自己的异常变化,错失了最佳的治疗时机。刚开始患者了解到尿毒症不能治愈只能透析换肾时,有了轻生的念头。在病友的介绍下来到我们医院接受我们的微化中药渗透治疗,在这里她看到了尿毒症还有治疗的希望,又重新有了活下去的信心。
  经治疗一段时间后患者有这样的总结:治疗肾病,全国有无数家医院,在这里我了解到西医治疗只是在做表面文章,没有治疗肾脏病变。Www.265HeALtH.COm中医治本,而高科技微化中药更能有效支持药效,提高治疗效果,取得更好疗效。住院治疗29天时患者精神可,饮食佳,乏力症状消失,经检查血cr503umol/l,bun37mmol/l,ab22.3mmol/l,血hb107g/l,尿中pro+ ,bld+。另外,从该病例中我们还应重视到,在体检时如发现异常一定要积极寻找病因并治疗,以免耽误治疗时间,使病情严重到不能治疗的地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7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