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气管炎什么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现在知道气管炎什么症状了吧。   气管炎主要以流鼻液和咳嗽为特征:什么是气管炎一、患病初期,咳嗽声音短暂;二、3—4天后,咳声沉长,并有时咳出灰白色或黄色痰液;三、触诊喉头和气管时,患者表现敏感并可引起咳嗽;健康之路四、听诊时,气管内有呼噜音,肺部无变化,全身症状不明显;什么是气管炎五、当患大支气管炎时,流鼻液、咳嗽较重,胸部听诊时有蜂鸣声、锯木音或有水泡音,体温比常温升高o.5—1℃。食欲稍减退,脉搏稍增快;六、当患细支气管炎时,患者在呼气时表现用力,称为呼气性呼吸困难,但咳嗽弱,咳嗽后呼气困难不减轻,鼻液量少,胸部听诊有杂音(干、湿罗音),体温升高至39.5℃左右,食欲明显减退,脉搏增数。
  气管炎什么症状?不知道气管炎什么症状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