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支气管矿长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总而言之,如果明确是急性支气管炎,大可不必紧张,不要老想着他。实在可得厉害,自己买些咳嗽药水喝,慢慢就会好的。但是,最要紧的时候显得明确是不是急性支气管炎,首先得排除一下其它比较讨厌的病。建议还是及时就诊。   最后在说说支气管矿长症状。感冒的时候,常常有急性鼻炎。如果这种急性鼻炎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愈,并且病情进一步扩散到后鼻窦,可能发生后鼻窦的炎性或化脓性的炎症,其后果就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其中的“鼻涕”就顺着咽后壁流入气管,不断的刺激气管引发咳嗽,而且痰比较多。这种情况,需要及时去五官科治疗。
  至于说支气管矿长症状,这个需要做血清抗体滴度测定,要确切的科学数据说话,它们才有发言权。而且,如果已经明确,也不是用青霉素,那是无效的,正确的应该是用大环内酯类的红霉素或者阿齐霉素(个人临床经验推荐后者)。
  还有些病人,是属于感冒后的气道高反应性所致的咳嗽。用句大白话讲,就是这种气管、支气管太“嫩”了,对于一点点小小的刺激就容易产生咳嗽。这种现象现贼越来越多见,尤其是青少年。一般情况不需要治疗,严重的话,如伴有明显的气促、气喘,则需要坚持小剂量激素长期吸入治疗。
  所谓急性支气管炎,其实并不可怕,通常的伤风感冒之中,多数可伴发急性支气管炎的,所以,这是常见病,不用担心。wWW.265HEALTH.cOM所不同的是,感冒的病程往往只有2~14天不等,年轻人好得快,老年人康复得慢。急性支气管炎则不然,病程有长有短,参差不齐。南方民间甚至有“咳嗽百日”之说(注:不是百日咳)。所以,请楼主不要太在意。
  关于支气管矿长症状这个问题,我发现提问的朋友已经有很多,我也回答过几次,自己本身在工作中也经常遇到这样的病人,现在再给大家说说。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93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