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小孩手足口病并发脑脊髓炎现在血压一直降不到正常水平

来源: 疾病防治 

此病是病毒性脑脊髓炎,属脱髓鞘疾病,现血压不平稳是脑干调节血压的神经受累,若不能正确治疗恢复受累不全的神经功能很难恢复这种异常血压。治疗必须从神经出发,中西复合治疗改善受累神经微循环血运以养神经,同时采用神经再生之药兴奋激活神经才能再生修复神经获得各种功能的最佳恢复。延误治疗或治疗不当,受累神经会因缺血而迟发变性病变,恢复更为困难。而且可能会有更严重的症状发生。原理是受累神经变性后的传导功能会发生障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0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