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长期处于社交孤独的啮齿动物会有强烈的抑郁症的表现以及焦虑症

来源: 疾病防治 

    在前面我们的专家为大家介绍了很多的引起抑郁症的病因,在国际巨星张国荣因离开我们8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来看抑郁症的病因,就会发现导致出现的原因有很多。

    根据我们的失眠抑郁治疗专家了解,长期处于社交孤独的啮齿动物会表现出,对快乐的事情没有感觉,这一最新的研究成果发表在2009年1月18日在线出版的《自然—神经科学》(Nature Neuroscience)上。他们的研究显示,抗抑郁药物能够治疗焦虑症或改善与抑郁相关的症状。 
    美国得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的Eric Nestler和同事发现,被圈养在笼子里、社交活动隔离的老鼠和小鼠均表现出抑郁症状的焦虑行为,比如不正常的性行为、对糖水的兴趣减少。他们还发现,这种长期的紧张状态减少了伏隔核壳中一种CREB蛋白质的活性,伏隔核壳是大脑区域中负责动机和情绪刺激的区域。长期用三环类抗抑郁药物能够逆转这些焦虑行为,并将CREB蛋白质恢复到正常水平。 
     这项研究不仅提供了一个长期社交隔离的抑郁症动物模式,而且也提供了抗抑郁治疗缓解焦虑症状的一种新机制。

    如果您对抑郁症有什么不了解,对抑郁症的病因不清楚地或是您想了解更多的抑郁症治疗的方法的话,您可以通过电话联系我们:010-51659545 ,当然您也可以通过在线方式向我们咨询我们的QQ:106641842。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1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