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鼻炎的误区

来源: 疾病防治 

目前患鼻炎的人数越来越多,而且年龄趋向低龄化。鼻炎患者正在逐年增加,对人体的危害更不容忽视,得了鼻炎一定要及时治疗,千万莫让鼻炎发展酿成大病。但是,很多人在治疗鼻炎的时候会存在误区,这对鼻炎的治疗不仅没有效果,还会加重病情。那鼻炎吃什么药才是正确的呢?

滥用感冒药是常见的鼻炎的治疗误区。很多人在治疗鼻炎疾病的时候,都会将其归为感冒之中,于是就选用感冒类的药物来治疗鼻炎疾病,结果可想而知了。在患者出现感冒症状的时候,又伴随着急性鼻炎的情况,那么使用一些感冒特效药,可能真的能够对症状的缓解甚至是消除有所帮助。

常见的鼻炎的治疗误区就是滥用激素。激素类药品一直是治疗过敏性鼻炎的首选药品,但它对其他的鼻炎疾病并不具有特殊效果。因此,患者朋友不能随便滥用,以免造成身体的极大损伤。

通过以上对鼻炎的治疗误区,希望大家能够及时有效的做好鼻炎的治疗工作,弄清楚患有鼻炎吃什么药才好,不可盲目大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