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的急诊措施

来源: 疾病防治 

 

痛风是一种常见疾病,主要出现在中老年人群体中,由于人们对它的认识不够,通常不会引起人们的重视,直到病发疼痛难忍,才到医院治疗。其实这是错误的,痛风要及时的治疗才行。那什么是痛风呢?痛风一般都有由于什么样的原因引起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痛风的急诊措施。

痛风是长期嘌呤代谢障碍、血尿酸增高引致组织损伤的一组疾病。痛风会引起组织异物炎性反应,发作时的疼痛给患者带来极大痛苦。

痛风的症状首先表现为疼痛的性质很剧烈,特别是夜间间歇发作疼痛,痛处一般疼的不敢触摸。急性关节炎期痛风的症状比较明显,患者会表现为夜间疼痛明显,很多患者还会在睡梦中疼醒。这种疼痛首先表现在大脚趾,其次为踝关节、膝关节等,在关节处可表现为红、肿、热和压痛,还会伴有全身无力、发热、头痛等多种痛风的早期症状,这也就难怪痛风患者经常会问“痛风怎么办快速解决”了。患者出现37度-38度之间的低烧,但无咳嗽、感冒症状,这也是痛风的早期症状之一,广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在关注痛风的早期症状是还应注意自己近期是否吃了大量诱发痛风的食物。对于痛风急性发作时怎么办快速解决,大家可以按以下几个方式,

1:由于肿胀部位发热剧烈疼痛,你可用冰袋冷敷到皮肤上,有助于减轻疼痛。WWw.265healtH.cOm

2:如果疼的实在受不了,必须用非甾体镇痛药,如可用双氯芬酸钠,不可能激素和水杨酸止痛,不然加重病情。

3:日常可用肉桂5克研成粉状,伴蜂蜜20可服下,按摩关节痛处,一般30分钟可减轻疼痛。

4:经常活动关节,没事多活动你的手指和脚趾,膝盖和肘部,做做伸展运动,这会赶走尿酸结晶在关节处的沉着。

5:晚上临睡前用痛风手足泡浴剂泡泡脚,至少30分钟,可减轻疼痛,并让尿酸结晶重新溶解排出体外。

6:配合用稳定降尿酸抑制尿酸的中药,防治以后复发。

以上就是几点关于痛风的急诊措施。痛风患者一定要了解什么是痛风,不要盲目的急病投医,否则会耽误了治疗,影响病情,患者也要定期到医院复诊,避免病情加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5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