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痛风应注意的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痛风患者在患痛风期间应该注意很多事情,合理的进行治疗对于痛风患者的身体康复有很大的重要性,药物可以治疗,但饮食习惯更重要,良好的饮食习惯有助于疾病的愈合,所以一定要注意饮食的重要性,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怎样进行合理痛风的治疗。

1.戒吃高嘌呤的食物:动物内脏(肝、肠、肾、脑)、海产(鲍鱼、蟹、龙虾、叁文鱼、沙甸鱼、吞拿鱼、鲤鱼、鲈鱼、鳟鱼、鳕鱼)、贝壳食物、肉类(牛、、鸭、鹅、鸽)、黄豆食物、扁豆、菠菜、椰菜花、芦笋、蘑菇、浓汤、麦皮。
2.戒吃高胆固醇的食物:动物内脏(肝、肠、肾、脑)、肥肉、鱿鱼、鱼、墨鱼。
3.戒吃酸性食物:健康生活如咖啡、煎炸食物、高脂食物。酸碱不平衡,会影响身体机能,加重肝肾负担。
4.戒酒:一旦血中酒精浓度高达200mg/dl,血中乳酸会随着乙醇的氧化过程而增加,令肾脏的尿酸排泄受阻,结果使血中尿酸增加。
患痛风要及时治疗,否则引起别的病发症就会很难治。
痛风已经呈上升趋势发展了,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不能忽视他们给我们带来的伤痛,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开始,慢慢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改变饮食规律,少荤多素,多吃瓜果蔬菜,少吃大鱼大肉的,加上适量的运动,促进新陈代谢,血液循环,饮食很重要,为了身体健康,我们一定要养成好的习惯。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26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