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宫颈糜烂的症状 常见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宫颈糜烂的症状?常见症状有哪些呢?近几年,随着妇科病患者的人数越来越多,许多女性朋友开始关注这一疾病,如何分辨自己是否患上宫颈糜烂,困扰着许多女性朋友。宫颈糜烂早期会使女性身体出现许多不适,及早的发现可以帮助女性更好的治疗。专家指出尽早的诊断出病症尽快治疗是很重要的。

  宫颈糜烂症状:

  正常子宫颈表面被一层鳞状上皮所覆盖,表面光滑,呈粉红色。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局部特征之一,当宫颈外口表皮脱落,被宫颈口另外一种上皮组织所代替后,由于覆盖面的新生上皮很薄,甚至能看到下方的血管和红色的组织,看上去就像真正的糜烂,所以才称之为宫颈糜烂。

  临床一般将宫颈糜烂分为3度:轻度宫颈糜烂(糜烂面占宫颈全表面积1/3以内);中度宫颈糜烂(糜烂面占宫颈全表面积1/3—2/3之间);重度宫颈糜烂(糜烂面占宫颈全表面积2/3以上者)。

  宫颈糜烂的症状?常见症状你了解了吗?养生频道小编温馨提醒宫颈糜烂虽然发病率极高,但是由于宫颈糜烂症状不明显,女性朋友易忽视,从而错过疾病最佳治疗时机,导致病情加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3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