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早博的预防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心脏早博的预防方法?心脏早搏对正常人来说,没有什么危害的影响,但是对于心脏病人和冠心病患者来说对生命有着严重的影响,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有效预防心脏早博的现象,以免意外的发生呢?

首先要保持规律的生活及适当的体育锻炼,不要过度熬夜,不要长时间看电视或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散步、打太极拳,利用一些健身器械进行健身训练将为你的身体带来长久的益处。   

第二,要戒烟及避免大量饮酒,因为吸烟及饮酒是引起冠心病的主要诱发因素。   

第三,要保持情绪稳定,要摆正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情绪高度紧张及大起大落是引起功能性“早搏”的主要诱因。   

第四,要定期到医院体检,一旦发现心悸、漏跳等情况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心脏早博的预防方法?上面介绍的4个方面你都记住了吗?可见,心脏早搏还是可以有效预防的,相信给你带来了帮助吧,祝你健康。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37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