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通过疾病类型治疗股骨头坏死

来源: 疾病防治 

股骨头坏死是一种较为常见的骨科疾病,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股骨头坏死症状的类型,这股骨头坏死的症状有那些,我想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可是股骨头坏死的症状分类有那些呢,我在这里给大家说一说。

股骨头的坏死症状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类,在这里我给大家说一说。一般可以分为以下六个类型。

股骨头坏死症状的第一个类型:股骨头全部坏死,这是比较少见,是指股骨头从关节边缘起全部坏死,头下型股骨颈骨折常常可以引起全头坏死。这是股骨头坏死类型的第一种。

股骨头坏死症状的第二个类型:股骨头锥(楔)形坏死,这是最为多见的一种,正常股骨头分为中心持重区和内,外无压区,头中心锥形坏死即为持重区骨坏死。这是股骨头坏死类型的第二种。

股骨头坏死症状的第三个类型:股骨头顶半月状坏死,这种股骨头坏死症状的发生率很高,骨坏死发生于股骨头的前上方,死骨呈半月状,髋关节蛙式外展位X线照片显示最为清楚,这就是股骨头坏死的第三个类型。

股骨头坏死症状的第四个类型:股骨头灶性骨坏死,这是股骨头坏死症状中最轻的,这一类型一般不会发生股骨头塌陷。

股骨头坏死症状的第五个类型:股骨头核心性坏死。

股骨头坏死症状的第六个类型:非血管性骨坏死这也是股骨头坏死的最后一种类型。wwW.265heALTH.COM

我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了一下股骨头坏死症状的类型,我希望大家在了解病情的时候,我们还要注意自己的病情到底是怎么样一种类型,这样才会对于大家的健康又很大的帮助,但是我希望大家最好还是要好好地去看看医生,尤其向著名的专家咨询,这才是大家应该注意的。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449.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