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症状 小儿荨麻疹症状详解

来源: 疾病防治 

荨麻疹症状,荨麻疹这种疾病是可以发生在多个年龄段的疾病,也就是说及时你是小孩子,也是有可能患上这种疾病的,在之前的文章中,大家也了解过了什么是荨麻疹,那么对于小儿荨麻疹来说,有什么样的症状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小儿荨麻疹的症状。

小儿荨麻疹症状是什么样子呢?很多家长都为孩子患了荨麻疹而着急上火,甚至因为对荨麻疹的陌生,造成很多家长滥用药剂,使小孩子的病情加重,也给治疗增加了难度,专家在这里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们,发现孩子有荨麻疹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诊治,切莫耽搁,为了让您能够迅速确认荨麻疹,专家为您简单介绍一下小儿荨麻疹的症状有哪些。

小儿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儿科过敏性皮肤病,也就是俗话常说的“风疹”,由于荨麻疹大多数为急性发作,持续数小时或数天,发作与消失非常快,来去如风,因此,获得“风”疹之名。小儿荨麻疹症状特征是患儿皮肤上出现很多形状不同、大小不一红肿隆起中间呈白色的疹子,患病部位会发生剧痒,出现后24小时内会自动消失,由于剧痒,患儿常因为过度抓搔造成皮肤表皮破裂而引起继发性皮肤感染。根据婴儿荨麻疹症状医学上常分为小儿急性荨麻疹和小儿慢性荨麻疹,小儿急性荨麻疹发病急,先感觉皮肤瘙痒,很快出现大小不等、形态不规则的红色风团,全身泛发,可单个,也可密集融合成片。www.265heALth.cOM风团持续数分钟或数个小时即消失,消失后不留痕迹,新的风团不断出现,此起彼伏,一日数次不等。风团瘙痒、灼热,常累及呼吸道出现喉头水肿、胸闷、呼吸困难,甚至窒息、心悸,部分小儿有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情形出现。病程大于6~12个星期则是小儿慢性荨麻疹。

荨麻疹症状,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小儿荨麻疹的症状都有些什么,那么当小孩子出现荨麻疹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争取病情早日康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5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