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肝癌晚期的治疗 偏方疗法

来源: 疾病防治 

  肝癌晚期的治疗,偏方疗法。虽然民间一直流传着许多偏方,不被人们认可,但是有一些还是非常管用的。今天,养生频道就为大家说一说:肝癌晚期的治疗,偏方疗法。

  治疗肝癌偏方主要有:韭汁牛乳饮 组成:鲜韭菜60克,牛乳100毫升。用法:将韭菜洗净,捣烂取其汁,将韭汁与牛乳调匀,炖热,趁热缓缓咽下。功效:和伤养阴,散瘀止痛。主治:肝癌,属热毒伤阴型,胁下刺痛,口干烦热者。蜂蜜葵子饮 组成:蜂蜜100克,向日葵子20克。用法:将向日葵子去壳留仁,捣碎,加蜂蜜调和,分次食用。功效:滋养肝肾,活血化瘀。主治:肝癌,属肝肾阴虚型,胁下刺痛,口干欲饮,腰膝酸软无力者。请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服用,在此本网站不负责任何责任。 

  肝癌患者所用到的民间偏方有哪些?大蒜炒鹅血 配方:大蒜30g,鹅血250g,料酒10g,姜10g,葱10g,素油l5g,盐2g。制法:将鹅血切成3cm见方的小块,放人沸水中煮一下,捞出,再将炒勺放在武火上烧热,下素油烧至六成热时,加入姜、葱爆锅,随即下鹅血、盐、味精,再翻炒几下起锅即可。说明:每日1次,每次吃鹅血50-80g,佐餐食用。大蒜西瓜汁 配方:大蒜90g,西瓜1个(1000g)。制法:西瓜洗净,开一小口,蒜去皮,放入西瓜内盖上盖,放入在盆内,上笼用武火隔水蒸熟即成。WWW.265HeaLtH.cOm说明:每日3次,每次温服60-80g。请谨遵医嘱。

  以下介绍肝癌治疗的秘方:蛤蟆皮连头及眼腺一起剥下,将皮表面的腺体颗粒挑破,有白浆溢出,立即外敷于癌肿处(深部肿瘤按穴位外敷),外盖纱布,每日换1—2次。或将蛤蟆皮晒干炒脆,研粉,每日3克,分3次服。或9只活蛤蟆,加黄酒1500克,煎2小时,每天服15毫升(本方也适用于食道癌、白血病)。 软枣子根5000克,加多量水煎煮3小时,过滤去渣,滤液浓缩成500毫升,加入适量单糖浆,每服25毫升,日服两次。(本方也适用于胃癌肺癌、食道癌)。请谨遵医嘱。

  温馨提示:以上为大家介绍了“肝癌晚期的治疗,偏方疗法”的相关内容,你是不是已经了解了呢?继续关注本站,更多精彩内容带给大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205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