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据调查,尿毒症这种病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给患者的健康及生活都带来了危害。而人们一般不注重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这就可能会使此病不断危害到更多人。因此大家要了解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才能健康生活。下面就来看看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有哪些。

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有:

1、预防尿毒症首先应该充分休息:尿毒症病人应保证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营养,不要从事力所不及的活动。

2、避免有损肾脏的化学物质:要避免含有镉、氯仿、乙烯乙二醇和四氯乙烯的用品和环境。它们一般存在于杀虫剂、汽车尾气、涂料、建筑物和家用清洁剂中。

3、采用低蛋白饮食:由于进食蛋白量少,因此应尽量选用营养价值较高的鸡蛋牛奶等动物蛋白质食物,而少用豆制品等植物蛋白。

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有哪些

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有哪些

4、补充水分:根据病情供给适量的水分。wWW.265HEalth.Com其实预防尿毒症关键在于平常生活中的一些细节,做到时刻关注身体的变化,积极做到预防,这样才能够远离尿毒症!

5、尿路结石勿加以轻忽,须定期(每3~6月)追踪一次。尤其结石虽然不痛了,但可能已经造成慢性肾盂积水,也切记“化石草”对结石无效。这些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较为重要。

6、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还有任何肾脏疾病,都不可以忽视而延迟就医,因为任何肾脏病的持续恶化都可能会变成尿毒症。

7、小便有出血或起泡沫经久不消(可能有蛋白尿存在的现象,须马上就医检查,甚至作肾脏切片检查。这也属于尿毒症的预防注意事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3/235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