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停止打呼噜方法 女人可以多做些运动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打呼噜的女性会因气血流通不畅造成面色萎黄、皮肤粗糙、肥胖臃肿、口臭口苦、月经不调、痛经等严重损伤自己身体健康的疾病,严重者甚至会提前3~15年进入妇女绝经更年期;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子女的生长发育(如在怀孕期间打呼噜,将会造成胎儿缺氧,严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和智力。

打呼噜的人还应该在生活中做到这些:

1、增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2、避免烟酒嗜好,因为吸烟能引起呼吸道症状加重,饮酒加重打鼾、夜间呼吸紊乱及低氧血症,尤其是睡前饮酒。

停止打呼噜方法 女人可以多做些运动


停止打呼噜方法 女人可以多做些运动

3、对于肥胖者,要积极减轻体重,加强运动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WWW.265hEALTh.coM

4、鼾症病人多有血氧含量下降,故常伴有高血压、心律紊乱、血液粘稠度增高,心脏负担加重,容易导致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所以要重视血压的监测,按时服用降压药物。

5、睡前禁止服用镇静、安眠药物,以免加重对呼吸中枢调节的抑制。

6、采取侧卧位睡眠姿势,尤以右侧卧位为宜,避免在睡眠时舌、软腭、悬雍垂松弛后坠,加重上气道堵塞。可在睡眠时背部褙一个小皮球,有助于强制性保持侧卧位睡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3/2356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