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眼睛出现哪些问题时要及时就医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每年的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节。据统计,我国每年会出现新盲人大约45万,低视力者135万,约近1分钟就会出现1个盲人,3个低视力患者。如果不采取有力措施,到2020年,我国视力残疾人数将为目前的4倍,即将达到5000余万。所以,每个人对“防盲治盲”都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

视物模糊

视物模糊通常由视力下降引起。视力下降主要由屈光不正、用眼过度或眼部疾病引起。感觉到视力有所下降时,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视力下降的原因。

眼睛出现哪些问题时要及时就医

视物变形

视物变形是指在看外界物体时,物体发生变形或扭曲,无法识别物体的真实形态。遇到这种现象首先要考虑是否为高度散光引起。如果排除了散光等屈光不正的因素,就要考虑是否患了黄斑变性、视网膜脱离或视网膜静脉阻塞症等。wWw.265HeALTH.cOM这些病症会导致失明,所以要立即到医院诊断治疗。

视野缺损

视野变窄或部分缺损称为视野狭窄或视野缺损。视野缺损的原因主要为青光眼、视神经疾病,也可能是视网膜和脉络膜疾病或脑部肿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3/236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