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如何自测是否内分泌失调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女性如何自测是否内分泌失调?女性内分泌失调会导致肌肤恶化,脾气急躁,易肥胖,早衰,甚至妇科疾病等后果,减肥不当、运动过度、滥用药物都可能会导致女性激素失调。

1、肌肤健康出现恶化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脸上开始悄悄的长斑,抹什么护肤品都不管用。专家指出,肌肤问题出现恶化,很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在作祟,护肤品只能对肌肤表面做清洁,不能对身体内部进行调理,因此,肌肤的健康问题不能得以改善。

2、脾气焦躁不安

情绪波动大,经常会出现焦躁不安的心理,伴随着出汗增多的症状。专家指出,这是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内分泌失调会影响中枢神经系统,这些结构的变化与情绪活动相关,因此,会出现以上的不安心理。

女性如何自测是否内分泌失调

女性如何自测是否内分泌失调

3、感染妇科疾病

专家指出,人体的激素分泌在平衡的状态下,能够很好的调节各器官的机能。WWw.265HeALTh.COM但是,女性在一些特殊时期容易感染风寒等外邪的侵害,导致体内激素分泌失去平衡。一旦激素分泌不平衡,妇科疾病就很容易找上门,例如,月经不调、痛经、乳腺癌、子宫癌等。

4、体重出现异常

总有些人在感慨抱怨,为什么自己喝口凉水都会长胖。专家指出,很有可能是你的体内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研究表明,内分泌失调会影响人体的新陈代谢,导致脂肪的囤积,于是,出现以上喝水都长胖的情况。不仅如此,明显的消瘦也与内分泌失调有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4/2416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