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药处方 七种实用的食道癌的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食管癌并不像人们想像中的那么可怕,只要方法用对也能够达到治疗效果。食管癌临床特征主要是:有不同程度的吞咽不适,且逐渐加重,在进食后有梗噎状,疼痛及呕吐、呕血、黑便。体重减轻,此外亦可出现声音嘶哑、胸骨后钝痛,在疾病后期出现恶液质、腹水。临床常用的较为有效的偏方主要如下。

【处方一】

罹患食道癌,而有咽下困难、呕吐等症状时,可取半夏18克、附子1.5—3克、栀子9克。

中药处方 七种实用的食道癌的偏方

中药处方 七种实用的食道癌的偏方

水煎取汁,分3次服。

【处方二】

另外,上述方剂,再加上甘草、干姜,水煎取汁服用,效果更佳。

【处方三】

有吞咽困难,并发喘咳症状时,除了可服用上两剂之外,也可以取茯苓18克、杏仁12克、桑白皮3克,水煎取汁服用。wWW.265heAltH.com此方剂对于咽喉痛、喘咳、吞咽困难非常有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74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