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食道癌吃什么好 男人多吃蔬菜预防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预防食道癌吃什么好?平时多吃蔬菜能够补充人体所老板娘要的维C等多种营养物质,日本厚生劳作省的研讨小组14日发布的一项流行病学查询结果标明,蔬菜和生果吸取量多的男性食道癌发病几率较低。据报导,研讨人员将估算出的算计吸取量分红三组,将“较高”的一组和“较低”的一组比较后发现,前者的食道癌发病几率仅为后者的一半。日吸取量每添加100克可下降发病几率约10%。特别是卷心菜、萝卜、小松菜(油菜的一种)和发病几率关系密切。

预防食道癌吃什么好 男人多吃蔬菜预防

“莓”类水果

蓝莓、巴西莓、树莓和蔓越莓这几种莓类水果中都含有丰富的植物营养素,植物营养素是预防癌症的有效物质。巴西莓里的活性成分可以杀死培养基里面的癌细胞;蓝莓中含有的化合物可以使肝脏里面的致癌细胞死亡;蔓越莓有对抗卵巢癌的重要作用。

近期研?a href='http://www.6681.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被狗⑾郑3远掣刹葺部煞朗车腊2葺懈缓恢挚寡趸煞郑庵殖煞挚梢种剖车腊┑陌┣安”洹=葺掣珊蟮男Ч用飨裕蛭葺谂诺羲趾螅渌腊┏煞值挠行栽黾恿私?0倍。www.265heaLTH.CoM
(责任编辑:小妮子)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6/249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8-2014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