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耳鸣的危害有哪些 常擦穴位可消除耳鸣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耳鸣的危害有哪些?想必大家都经历过耳鸣吧,耳鸣的滋味不好受,甚至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害的,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消除耳鸣呢?快和小编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耳鸣的危害

一、导致耳部发生感染,引起充血,尤其是当有异物进入耳朵的时候,这种症状是特别明显的,耳部的不适会非常严重。当耳内异物、炎症肿胀发生阻塞、耳膜充血、内响、穿孔、中耳积液或感染、耳硬化等症,均可发生传导性耳鸣。

这种耳鸣的特征是单侧性,即耳鸣发生于病变的一侧,且音调较低,有节律性。

二、还会引起神经衰弱,特别是对于老年人和更年期女性来说,经常的耳鸣,导致无法正常休息,因为会出现神经衰弱。当人的情绪忧郁、焦虑不安时,也可出现耳鸣。

有神经衰弱的人常出现耳鸣,这种耳鸣音调高低不定,多为双侧性,并伴有头痛、头昏、失眠、多梦等症状。

三、如果药物引起的耳鸣,还会引起听觉减退等症状,这个时候,应该注意及时停药,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养和治疗。

常用的抗生素如庆大霉素、链霉素、卡那霉素等,对听神经及前庭神经均有毒害作用。WwW.85505.com其中早期可出现耳鸣。

穴位消除耳鸣


耳鸣的危害有哪些

耳鸣是患者的一种主观感觉,如果到医院检查,只有少数人能发现器质性的病变,而大多数耳鸣患者根本就查不出原因,因此医生也就没办法开药。那么怎样才能消除这种烦人的耳鸣呢?

其实,治疗耳鸣只需擦一擦耳前的3个穴位——耳门穴、听宫穴、听会穴。

推荐阅读:

耳鸣形成的原因 吃这些食物才有效

孕妇为什么会耳鸣 这些措施可缓解耳鸣症状

耳鸣怎么办 十个技巧让你免受耳鸣困扰

耳鸣是什么原因 及时预防是关键

(责任编辑:岩雀)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607/2615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