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美白食物是天然的美白良方

来源: 美容养生 

我们没有让流走的时间回来,也没有办法让生理年龄减小,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看上去更年轻更白。今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些有美白功效的食物,让大家在饮食上多加留意,希望你能在这个夏天拥有白滑肌肤了。

洛神花

有植物界“红宝石”的美誉,能利尿去水肿,具有美白、抗氧化及消滞效果。特别在炎热的夏天,胃口欠佳,洛神花有开胃、清热解毒及降火之效,同时更有补血、生津止咳、消除疲劳及便秘等好处。女士们想拥有红粉菲菲的肌肤,就可以多饮用洛神花泡的茶了。

牛奶

在中医学上,牛奶味甘、性微寒,有效滋润肺部及胃部、具补虚解毒的功效;而牛奶所含有的蛋白质和脂肪,是极容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能增强抵抗力,对预防骨质疏松有帮助;除此之外,牛奶亦含有多种的维他命,对皮肤有滋润、美白、抗衰老的作用。

薏仁

薏仁味甘淡,带点微寒的属性,含有淀粉、蛋白质、各种矿物质和维他命;在中医学上有健脾益胃、利小便、消水肿、宁神安眠之效;除了能有美白功效外,其淡斑的效果也显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3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