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初夏美白方法 保你不怕晒黑

来源: 美容养生 

又到初夏了,每年的这时候就有很多人开始紧张的害怕被阳光晒黑了。那么初夏一开始我们该如何美白护理皮肤,让自己一个夏季都做个白玉美人呢?

美白是通过打散、代谢聚集在皮肤表面的黑色素,改善局部暗沉,使整体肤色透亮、均匀。美白要做的是尽量抑制、淡化黑色素,而不是破坏。

初夏美白的3个方法

初夏美白方法 保你不怕晒黑

1 明亮:去除角质

美白的基础手段是去除角质,这一步常常被人们所忽略。因为美白过程其实也是皮肤清洁和细胞更新的过程,只有为肌肤扫除了淤积的污垢,才能保证毛孔畅通地呼吸、细胞健康地代谢,达到由里到外清透的质感,同时也为肌肤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打通通道。除了每日的T区清洁,每周一到两次的去角质程序绝不能省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4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