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轻松对抗衰老的美容护肤方法

来源: 美容养生 

美容护肤,保持年轻,永远是我们暧昧女性的愿望,可是却有很多人出现未老先衰的情况,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对抗衰老的美容护肤方法。

1.常吃海藻制品。

海带、紫菜等海藻具有类似血浆的成分,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营养物。海藻有助于使皮肤解毒和抗击自由基,进而减缓衰老。

2.压力不要过大。

多项研究表明,压力过大会导致皱纹早生,增加面部“五线谱”。不妨每天找点乐子,放松身心。

3.不吃或少吃糖。

过分偏爱甜食则导致糖与皮肤中的蛋白质发生反应,危害负责维持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进而加速皮肤衰老进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4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