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美容养生 >> 正文

睡前皮肤保养 让你的肌肤高人一等

来源: 美容养生 

 美容觉对肌肤可是很有好处的哦,但该如何好好地睡上一觉,醒来后宛如睡美人般维持优美的型态?我们整理睡前护肤保养,告别浮肿眼袋、痘痘肌。

 一、睡前别吃宵夜

 如果你不想早上起床,看到脸浮肿得像大饼一样,睡前两小时一定要忍住不吃东西,尤其是含盐量高的食物。

 二、睡前别喝饮品

 MM们前喝点小酒能有助睡眠与健康,但过量的话血管膨胀,造成水肿。尤其是混合酒类、含糖汽水果汁更容易导致眼袋水肿喔!

 三、仔细卸妆并深层洗脸

 如果不想隔天起床时发现眼妆没卸干净而变成国宝熊猫眼,前一天可以洗两次脸。第一次用乳霜状卸妆品,然后使用胶状洗脸产品洗净油污。洁面后用上保养品保湿补水,避免皮肤干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mrys/201401/134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